close

自我介紹未命名 -1.jpg 

 

我是最喜歡掛網看韓劇看韓國綜藝看韓國音樂節目聽韓國廣播的雨.

看韓國藝人的推特 看著圈圈方方的韓文 自以為有一天會豁然開朗

日文念了好久始終停留在五段變化但卻好想流浪去京都

十年前最愛五月天現在也最愛五月天演唱會坐三樓也嗨的要命﹨(╯▽╰)∕

喜歡一點點的搖滾 一點點的幻想  一點點躲在衣櫃聽音樂的寂寞

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 因為各大演唱都可以用 ^/////////^b

至於我本身 是一個任性個性彆扭怕生遇到同樣愛好的人又會莫名嗨起來的感性人

喜歡看書勝過看電影 但卻對戲劇著迷 

古典推理小說是我的枕邊物 讓人捧腹大笑的綜藝節目是我的開胃菜

好看的戲劇 是我的主食 不管是日劇還是韓劇 都喜歡 *’艸`*


畫畫是我的另一個興趣(?) 目前熱衷於學習美工軟體

哪裡可以找到我呢
 ↘↘↘↘↘↘↘
使用三種以上社交網站 (噗浪 推特 臉書 微博)

基本上可以說是一個宅PTT的少女(?)(  ̄ c ̄)y▂ξ

沒有電腦網路會屎.............................手上不是遙控器就是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