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想說要來打心得了*’艸`*

大約十點多就先去米米家把我的應援板加工完成 我寫的是珍基 還有學妹幫我翻譯的

"姊姊買炸雞給你吃" 但是這位阿珠馬你坐太遠了唷(回音

然後就出發去排隊買周邊了 跟某少女搭小黃殺到TICC時整個要暈了

人也太多了 姊姊要落淚了〒△〒 整整圍了一整圈 不誇張 真的是包圍了TICC 迷妹們好恐怖

o(╯□╰)o排了一百個小時(?) 終於快要輪到我們 工作人員就叫我們先把名字電話寫在票根上 之後要玩遊戲 

旁邊的櫻花妹好像沒搞懂要幹嘛(廢話 人家最好聽的懂工作人員的嘶吼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了要寫什麼跟寫在哪邊 真是良好的國民外交 揪咪

衝進去之後 買好了戰利品 我們就奔回米米家吃晚餐!!!

一進到會場真的很興奮耶!!因為在撥SM家的MV!!!!!好棒

但是我整個很逼Z  因為我幫幾個朋友買東西 大家都坐不一樣的樓層 (體力很差的Q Q

一坐下來 居然放了 TRAX的 噢我的女神 也太嗨了吧!!!!!!!!!!!!!!!!!!!

開場--

一開始突然震耳欲聾的音響把我嚇到了 (色大膽小?

然後就是很有power的RDD!!!!!!!!!!!!

看真正的LIVE真的是很震撼   (平常我沒有追弟弟們的LIVE 菸

金不拎乖乖的在椅子上熱唱  可憐的小朋友 來 姊姊幫你擦汗唷 (鍾鉉飯: 阿珠馬勿亂碰^^

李珍基你真的好會唱唷 但是為什麼你還沒剪頭髮

泰民瘦到我覺壓力好大(為何

img3589342.jpg 

崔氏家族腿都這麼長!!!這樣對嗎

金基范整個很吸引目光耶 嘖嘖 你這個小妖精 (捏屁股

簡單的問候大家之後 就唱第二首

是我最愛的 姊姊你太漂亮REPLAY (根本是在說我阿 在場的姊姊都融化了好嗎

真的好好聽

抽禮物的部分省略 因為我沒被抽到

(((((在外面要寫名字的時候某少女還說要寫什麼名字 苦惱了一下

 (但 應該是不會抽到我們唷 認真 所以亂寫也沒關係(誤

珍基-第一次買的魔術方塊(附上香吻 簽名

泰民-當練習生時的外套 (加送大家的體溫 簽名

鍾鉉-不便宜的帽子(加送親手幫你帶上 簽名

珉豪-黑色圍巾(加贈雙手環抱一次 簽名

基范-可愛T恤 (磨蹭過的香氣

他們這團真的很喜歡自己莫名的玩起來

全部屁股都對著我們幹嘛  (阿珠碼不介意

SOLO

泰民-我愛你 (我也愛你

                 深情的唱完之後 又很小孩的害羞跑回去 哪招 (阿珠瑪再度融化

 

鍾鉉-陶喆 飛機場的十點半韓文版

珍基-周杰倫 安靜 (((((((媽媽咪呀 阿珠瑪要哭溜 真的有哭其實 覺得異常的感動

                                你是有跟曹圭在練習過嗎!!(曹圭:我很忙好嗎

珉豪-If you leave

基范-Tik Tok

鍾鉉SOLO時我們前面兩區就拿出論壇準備的應援小橫幅

鍾鉉感覺很驚訝 但是還是穩穩的把歌唱完了

之後阿娟在訪問的時候 特別又問了一次 大家又將橫幅拿好

~鍾鉉阿  我們會守護你~

鍾鉉一臉快要哭了的樣子 然後說很感謝大家 他會努力

^^ 我們也是含淚祝福你的

金基范你這小妖精 表演的我喜歡 超性感的怎麼回事

之後是大家的中文秀

珍基-理揪水

泰民說 你有票嗎 我有兩張 一起去玩

珉豪-我餓了 ((奴那要包場士林夜市了吧

鍾鉉- 我會努力的

被基范吐槽 整段好像是 你有票嗎 我也有 我有兩張 

你要去哪裡 我去車站 他去哪裡 他去郵局 我去哪裡 我去商店 (之類的一大串

笑死我們 太可愛啦 之後一群人在那邊你去哪裡開始對話

鍾鉉連四十四隻石獅子都跑出來了 快要被他們笑死

玩遊戲時他們也很認真的要輸歌迷

但是在旁邊偷偷自拍是怎樣!!!指

箭-專輯中的歌  (只有我以為他們會表演HOOT嗎

之後是Lucifer!!!!!!!!!!!!!!!!!!!!!!!!!!!!!!!

少女都瘋狂了!!!!!!!!!!!!!!!!!!!!!!!!!!!!!!!

珍基還要大家站起來 put you hands up!

安可-HELLO

鍾鉉不知為何突然又哭了 TTTTTT

只唱了兩三句 就掩面 珉豪還拍拍他的肩膀

之後就是團員們補上 還有SW們接唱

結束時五隻都很捨不得

鍾鉉一直九十度鞠躬 奴那都要哭了(我哭點真的好低................

而且不得不說大家應援都超棒的阿 我只練了HELLO 而且還亂喊(一直喊崔珉豪 李泰民 因為我跟上拍子的時候已經念到後面了

img3740y.jpg 

金基范你全國電子唷 還跟我們一起喊 閃一尼 太可愛囉

而且你是中文擔當嘛 功夫麵線是什麼!!!! 要爆紅了嗎 XD (春x堂:感謝支持^^

謝謝你比愛小籠包還愛我們唷

這場fan party真的很有意思 雖然我不算是SW 還是覺得這舞台很棒!!

唯一的缺憾就是 我們排六個小時的隊 之後發現 六點多進場時還有在賣.............

當然有些東西沒了 但是迷妹的時間很寶貴耶 請賠八百萬(跟誰請款??????

感謝大家給的美好回憶

vKiMW.jpg 

圖片來自於韓站請見LOGO

http://ettv32.pixnet.net/blog/post/20487754前往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