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包含許多少女(X)阿珠馬(O)的幻想世界與內心OS 請慎入*diamond01a.gif

 

當我又很悠閒的在看電視邊打B的時候 接到了電話要我去面試這樣

立馬就在噗浪上面求救 因為本人好久沒有去面試了 根本不知外面現在是什麼世界

煩惱1:面試要穿什麼!!

少女T:西裝褲+襯衫

少女P:穿裙子!我借你

..................誰會有西裝褲!!!!!!!!!!!!!!!!!!!!!!!!!!!!

你的裙子對我來說會太短阿親愛的們......................

煩惱2:我的亂髮

我:我需要去剪頭髮嗎 Q Q

少女N:從上一次見你之後你都沒有剪麻?

我:欸 對  *(上一次見面是10/2..............然後我是七月初去修頭髮的這樣/////

少女N:O!立刻去剪!!!!(幫消音^^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我:你激動屁逆 煩 Q口Q

少女N:你才煩咧!^___^

我:那我指甲油要卸掉嗎.........

少女N:幹嘛要卸指甲? 擦淺色粉紅的我很多

我:因為我擦灰色的

少女N:= = 卸掉!

我:可是我塗很久耶 而且這個顏色是潤娥來台灣擦的那種灰色 Q Q

所有人一致反對我...............所以我還是卸掉他惹 Q Q嗚嗚嗚嗚

面試當天我都一直維持一樣的表情 ⊙▽⊙  (始源:阿珠馬為何學我 TTTT

真的是 緊張半死

而且見到傳聞中的BB (不是逼變 也不是BIG borther ^^(不會有人以為!!!

( ′-`)y-~BB: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我就是都在家裡看電視上網然後看韓劇^^(基本上就是好吃懶做的廢物唷

BB:那你家人同意你參加這個活動嗎?

我:我媽也很喜歡看韓劇 所以很支持我參加( 也就是希望米蟲滾出家門這樣^^

版大:那妳們的年紀?

我:1985..........( 我我我我我大其他兩位5歲◢▆▅▄▃崩╰(〒皿〒)╯潰▃▄▅▇◣

版大:音樂銀行你們也會看嗎?

我:唷!音樂銀行音樂中心人氣歌謠我都會看耶 ( 我話好多 版大說不定覺得這人好煩 (勿亂揣測^^

小版:你們有學韓文嗎?

我:恩 認得一些字( 就張根碩 金希澈 李洪基 李珍基 兄 姊 這類的唷^^ 噓

                       ((((如果說出去我應該會被小版揍扁吧 人家問得很認真這樣

                           我還知道張根碩的日文唷!!!(不必^^

 BB:這份工作可以成就你的人生的豐富 或是你人生的經驗 或是找到伴侶...

(((伴侶嗎!!!!!!!!!!!!!!!!!!!!!!!!!!!!!!!!!!!!!!!!!!!!!!!!!(●’▽‘●)!!!!!!!!死迷妹02a.gif

 

總之就在抖抖抖的狀態下結束哩!!!!!! 然後請大家不要知道我的真實身分好嘛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米蟲這樣^^

對了! 版大還問bb知不知道丁ㄚ丁耶

腦海中自動浮現-英雄在中 密奇有天 亞細俊秀..........................

如果再問我一整天有誰的話我也可以答唷(咩 並沒有要問 謝謝

然後我心裡想的是會有神秘禮物///////////////

 

其實我很喜歡3號的作品耶 文字很溫暖

而且音樂也很棒阿

 

我也是要很感謝大家幫我投票拉票

雖然後來不知到哪裡來的人在投給我 我一樣很感謝

 love (●’▽‘●) you guysydog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