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的早安一直離我很近(?)的首爾塔

1RIMG0708.jpg 

 

最後一個晚上在首爾 終於有一點時間去逛街

到了飯店簡單放下沉重的行李之後 就出發了

(但是其他記者歐逆都還在飯店加班QQ 當然 版大機器人持續運作中////

立馬殺到樂天免稅店!

一到樂天免稅店就看到好多逼變........////////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心花怒放狂拍照這樣

gdRIMG0043.jpg 

RIMG0016.JPG 

RIMG0049.JPG 

但是要找到真愛真的是需要時間(?)

 

因為有聽說這邊有阿張專賣店的 在一樓拍完就衝進去了

RIMG0020.JPG 

RIMG0045.JPG 

 迷妹資訊得知所在位置是十樓!!我就馬上找店員詢問

他跟我說在左手邊 Q Q

然後就進去免稅店了 我們真的是一頭霧水qwq

又再次問免稅店裡的姨母 贓根手歐低搜?

他就牽著我到了一個小小小展示櫃.........

這就是全部了嗎 迷妹的世界就要下雪~~~~~~~

這就是全部了嗎 迷妹的世界就要下雪~~~~~~~

這就是全部了嗎 迷妹的世界就要下雪~~~~~~~

只只只有一種資料夾 明信片 吊卡 日記本 桌曆 你不要騙我沒看過照片阿阿阿阿阿阿

再三的用力看 還是只有這幾樣商品........

只好安慰自己好歹有買到夏威夷明信片..............

-----------------------------------------------------------*

之後就去明洞地下街!

某少女殷殷切切的期盼著我去購買西低

我終於在最後一天買到了 萬分感動阿阿阿阿

而且我是因為那家店剛好在放my precious 才進去的

誤打誤撞買到了阿阿阿阿 但是我卻放棄購買瑪麗的OST(因為不知道他會出到PART幾 所以先索性不買

結果後來在明洞SPAO居然比較便宜 我我我我要哭了阿阿阿阿阿阿 氣死我 q q

vRIMG0059.jpg 

untitled15.bmp 

逛明洞的時候我一直問姊姊說 我們剛剛走過這裡嗎

姊姊:沒有吧!!

我:因為剛剛我們也有經過阿重的店阿 Q Q *阿重=金賢重

泰京:有很多家分店好嗎!! 就說了不是同一家

藥妝店多到我分不清楚方向 (王慌張 

而且看到好多中基 阿重 阿表 下午班們-////- *阿表=敏鎬 下午班=2PM

我終於買到五寶代言的乾洗手了!!!(請灑花!

店員說現在只有洪基 沒有其他人 因為停產了.................

鍾訓阿T T

他滿好奇我喜歡誰  我就說是鍾訓

他說是因為美男嗎

我就點頭如搗蒜的跟她說對

他就說她也好喜歡美男 特別是隊長///////////////

天阿 他鄉(?)遇鰻魚耶!!!!!!!!他很羨慕我包包上的碩字吊飾

keke這是我家鰻魚親手製作的禮物 外面沒有唷//////

 

餓得受不了的姊姊說他想吃東西

我說那要去711嗎^^ XDDDDDDDDDDDDD

後來先買了烤魷魚絲

3RIMG0065.jpg  

然後看到一家很多人的辣炒年糕攤子

姊姊就買了一份我們分著吃

我一邊吃剛買的冰淇淋一邊吃熱呼呼的炒年糕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說年糕(不會有人以為是冰淇淋唷

超好吃!!!(可能因為是熱的?

*沒有照片的原因是因為在姊姊那邊////

(因為有些小吃攤的東西是冷的 所以要特別注意阿

我和姊姊在這邊買了不少藥妝店的東西-//////////-

失心瘋的我還大叫說我們快點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了!!

不過後來我們又到另一個購物天堂去了阿阿阿阿(錢包大哭

在藥妝店很多店員都用日文跟我對話 我都回他 我是台灣人^^

然後在路上還有人跟我問路是怎麼回事XD

我臉上沒有寫著" 我知道明洞的小屈在哪!!^^" 我猜她們應該是要去小屈買一千元的護手霜?

嘿嘿嘿嘿嘿嘿

離開明洞我們就出發去首爾那邊的樂天超市

我買了大家推薦的布朗尼 還有辣炒年糕餅干

((後來在飯店吃掉半包 好好吃 吃到舌頭破洞了

一包巧克力 一個購物袋(呃.......因為妳們知道的////////

花了約兩萬四

為什麼我要特別提我花的總額呢

因為我們同行的大哥買了16萬!!!!!!!!!!!!!!!!!!!!!!!

有鍋子泡麵餅乾一大堆XD(大哥是對的!

銅鍋煮泡麵超好用阿  Q Q 本來想買的

((((但是因為我身負車大嫂們的期盼(?) 所以行李箱已經滿出來了 只好放棄拉

後來我還幫大哥打戰利品打包成箱(我在需要出宅配的店工作過^^(沒人要知道好嘛

 

結束匆匆購物之行後我們就搭計程車回飯店

但是很多司機拒載我們0........0 韓國司機好壞!!!!!哼哼哼

翻譯姊姊說因為太近了所以有些司機會拒載......

我們等不了 就坐黑色的計程車了

*一般應該都知道韓國計程車 黑色的比較貴 因為他們不能拒載

 還要有禮貌 要有外語能力等 才能拿到黑色計程車的執照

所以價錢也貴一兩百韓圜

BUT!!!!!!!!!!!!!!!!!!!!!!!!

司機先生 雖然路途很近但你可以不要邊開車邊看放在副駕駛的電視好嘛

都怕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