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機種為您隆重介紹

全台限量兩千五百萬台

優質品項:耐熱抗寒 精通四種語言 隨時擴充記憶體 兼具付款功能

              冷酷無情專注任務 使命必達

rose未命名-2.jpg 

rose未命名-3拷貝.jpg 

待機時間可長達123489年

本機器人具備現今通用的相容性與未來新一代的傳輸速度。

它可與現今的 USB 2.0 相容,當您日後需要時,

可為您提供 USB 3.0 的傳輸速度。

擁有一台智慧型機器人在也不是夢想!!!!!!!

分期付款零利率!!!現正熱賣中~

 

碎碎唸開始!

這次的五個工作天 每天版大機器人都是處在備戰狀態

當她在處理事情時 完全視週遭為無物

而且會變得非常冷血(?

我:姊我肚子餓

版大機器人:還可以說話餓不死 

我: 呃 姊 你手上的裂傷好像更嚴重了耶

版大機器人: 血擦一擦 不要弄到劇照上!!

我: 時間好像來不及了車好像要開走了耶 Q Q

版大機器人: 再給我五分鐘就可以傳文件回台灣了

 

就是如此講究效率及專業才能夠讓大家在台灣也可以知道第一手消息阿!!!!!!!!!!!!!!!

這也是扥無線網路的福

不然版大機器人會一直要尋覓pc房   Q Q

 還有粉絲交給我們的禮物

時時刻刻版大機器人都要我保護著它  將他視為生命般重要的物品阿

還有要給藝人簽名的DM 我也是每天都拿著 除了上化妝室 都是不離身的

版大機器人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大吼 毛!!生命呢!!!

我:在這在這

版大機器人:生命在哪!!

我:在這在這Q Q

 

此行我的任務是多麼重要!!!!!!!!!!!!!!

熱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