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首爾 吃了許多美食

第一天就吃了所有觀光客都一定會去吃的蔘鷄湯

之後又吃了牛骨湯 等等等等等

讓我來介紹一些我覺得滿有特色的絕品美食!!!!!!!!!(自以為食神

我們住的旅館轉角就有一間好好吃的冷麵((((其實不懂為什麼冬天要吃冷麵

eatRIMG0223.JPG 

又是這麼簡單的食材們...............

麵很像冬粉跟蒟蒻 的綜合體

而且吃之前阿朱馬會先幫你剪碎

但是此Q度應是只有天上有阿阿阿阿阿阿

咀嚼半天他還是依然彈Q!!! 真是剪不斷理還亂(亂用成語幹麻!!!!!!!!

而且吃這頓飯的時候 頓時 陷入一片安靜

大家都深怕會被哽到致死吧(亂說

被冷麵噎到在異鄉!!緊急送醫急救!!!!!!!!!!!!!!!so sad!!!!!!!!!(勿造謠^^

搭配他的是牛骨湯^^(又是牛骨

RIMG0211.JPG 

BUT!為何要裝在茶壺裡面呢 真的很妙 用杯子喝著湯 在配上冷麵 真是SO COOL

RIMG0221.JPG 

牛肉只有兩三片的牛肉冷麵^^

 

再來推薦一個也是十分熱門的餐點唷

"神仙雪濃湯"!!

有看燦爛的遺產的大家應該是對他不陌生(沒看的人就像我一樣 觀光客來著^^

它是一家連鎖牛骨濃湯專賣店

我們剛好去的就是作為拍攝場地的分店唷

所以還沒到樓上 在一樓就發現了燦爛的遺產的看板

RIMG0327.JPG 

*店內還有很多劇照 但是我太餓了^^ 就沒有全部拍攝

來到這邊當然是點招牌 的雪濃湯囉!

RIMG0344.JPG 

很簡單的一碗.............

看到這種東西 我又開始在找肉在哪裡了(有沒有這麼愛吃肉阿阿阿阿阿

RIMG0348.JPG 

這樣簡單的食物又讓我覺得好好吃喔 但是份量好少

應該要多吃一碗飯才對阿 qwq

泡菜有三種  吃了兩三天各家的泡菜 在這裡吃的比較不會重鹹

蘿蔔 也相當可口 而且小菜就放在旁邊 自己動手剪 很方便

但是千萬不要拿袋子裝回家好嘛^^

它是可以購買回家的 ((((貼心

RIMG0343.JPG 

RIMG0341.JPG 

好好吃這樣////////////

這家店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會有一張小紙讓你放餐具

eatRIMG0336.JPG 

我覺得好可愛喔(所以就偷一張回家了

結完帳的地方還放了薄荷糖(要消除吃了泡菜之後的口臭嗎

RIMG0334.JPG 

 

神仙老爺爺店裡有照片的菜單 所以觀光客點餐也不會不方便

RIMG0462拷貝.jpg 

一樣的東西如果有兩個價錢就是大小的差別而已!!

大家下次去也可以試試看唷!!

名片

RIMG0458拷貝.jpg 

網址:www.kood.co.kr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